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CBA公布上海VS吉林裁判报告:1次错判吉林队获益

网易体育7月20日报道

CBA官方通过官网对外公布了7月19日上海对阵吉林的常规赛裁判报告,在最后两分钟比赛时间里总共出现了1次错判的情况,吉林队因此获益,并获得了2次罚球机会。在这场比赛中,最终吉林队通过加时鏖战,以121比110获得了胜利。

CBA公布上海VS吉林裁判报告:1次错判吉林队获益

这场比赛进行到全场结束前1分48秒的时候,当时吉林队进攻,球队5号球员崔晋铭运球突破上篮,而防守方上海队的17号球员黄旭与其发生了接触,当时的临场主裁判当即宣判黄旭侵人犯规,并给予吉林队进攻的崔晋铭2次罚球机会。在之后CBA给出的裁判报告中显示,当时这一球,黄旭并不构成侵人犯规。

当时上海队以99比104落后于吉林队,而获得2次罚球机会的崔晋铭最终2罚1中,帮助吉林队将比分优势拉开到了6分。

此后的比赛并没有再出现错误判罚,上海队依靠颜鹏、黄旭接连两记三分,将比分扳平,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,但在加时赛中,最终上海队还是以110比121输掉了比赛。

目前上海队以14胜2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6位,吉林队则以23胜20负的表现排名联赛第10位。

CBA公布上海VS吉林裁判报告:1次错判吉林队获益 本文来源:网易体育 作者:木子 责任编辑:王孟菲_NBJS10260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第一资讯站 » CBA公布上海VS吉林裁判报告:1次错判吉林队获益
分享到: 更多 (0)
'); })();